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组织教师进行基层教学组织“双基”达标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55

111日体育教学部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双基”达标暨学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议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郑湘武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议开始由第二教研室主任王建担任培训主讲教师。王建介绍了“安徽省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中“人才培训质量的组织保障”“地方高校基层教学组织的构建及功能发挥”“以改革为抓手激活基层教学组织活力”“加强基层教学组织能力建设,提高教学水平”等专题的主要观点,结合日常基层教研室管理谈现在体育教学部基层教学管理存在的一些问题(如缺乏管理信息化手段,教师教科研水平较低,教学经验交流不够,教研室活动质量需要进一步提升等问题),围绕加强教研室改革、课程建设、基层组织教学建设提出一系列学习指导意见和解决办法。

随后,体育教学部办公室主任赵东勇承担高等学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使用与管理的培训,并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间谍法》宣传手册。

会上,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郑湘武布置了本周六、周日开始的大三、大四学生的体测安排工作及近期评估和教学日常工作。

    体育教学部主任纪红最后要求大家,要积极投入到基层教学组织“双基”达标中,要分教学管理人员、教研室和教师个人三个层面对标找问题,明确时间节点、任务要求,要以基层教学组织“双基”达标为契机,通过达标创建,夯实基层教学管理与建设,提升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水平。要认真做好大学生体测工作,要增强责任心,体测前,认真组织学生准备活动,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序进行体测。要在当前迎评的关键时间即做好重点工作,又保证日常工作的有序进行。撰稿人:胡先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