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207

11月1日,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研讨主题是“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直属支部书记纪红主持会议。

会上,纪红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大学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阜阳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李锦斌书记在安徽大学的讲话中,指出了高校主题教育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抓深抓实“一个根本”“两场考试”“三大着力点”“四项任务”和“五个精准”具体要求;李锦斌书记在阜阳市调研时把一个时期以来阜阳市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概括为“十重十轻”,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五树五做”的明确要求。这些要求为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指明方向。

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开展学习交流。党员表示,忠诚履职,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乐学善学,做专业能力高强的表率;要刻苦钻研,做不断学习进步的表率;要守土尽责,做勇于担当的表率。纪红最后说: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讲政治为统领,以有为担当做基础,大事难事面前勇担当,在逆境顺境中展襟度。希望大家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刻领悟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担当带动担当积极认真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准备,以问题为导向、刀刃向内、自我解剖、自我发现、主动整改,积极作为,以作为促进作为,努力为推动体育教学部和学校发展做贡献

会上,办公室主任赵东勇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撰稿:张怀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