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193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为了更好地推进本次主题教育,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在认真召开支部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依据上级精神研究制定《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基础上,19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直属支部书记纪红作动员讲话。

会上,纪红传达了《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按照《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布置了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5月31日在北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9月9日在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工作指示要求。

纪红强调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提高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重要论述指导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的一次重要机遇。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教职工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细化和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举措,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通过学习动员,大家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为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和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提供了根本遵循和保障。

相信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一定能大力提升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班子和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将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在高质量完成学校当前的审核评估工作和推进体育教学部的发展上。(文:赵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