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师生担任龙子湖区政府组织乒乓球比赛裁判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521

    9月9日,由龙子湖区总工会、龙子湖区体教局主办的“喜迎国庆七十周年”暨第三届“宣酒杯”职工乒乓球赛在龙子湖区政府职工活动中心开赛,我校体育教学部王建老师带领学生乒协的吴宝、谢礼豪、朱良俊、石良平等几位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此次比赛恰逢建国七十周年,龙子湖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在这特殊的时机举办此次职工乒乓球比赛,为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此次比赛共有龙子湖区机关单位共十余支代表队参赛。

本着服务社会的原则,这是我校体育教学部应邀第二次协助龙子湖区举办职工乒乓球赛。过硬的执裁水平,公正的执裁态度,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得到赛会主办方和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给我校师生提供了很好的社会实践的机会,增长了学生的综合能力素质,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王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