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30     浏览次数: 509

为提高体育教学部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以及迎接11月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积极响应学校教学活动的要求,体育教学部第一、第二教研室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十三周教学任务”为主题进行说课活动,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826日上午9:00-11:00在体育教学部202、203办公室分教研室进行说课活动,体育教学全体教师参加。说课活动在教研室主任主持下,按照事先拟定的体育教学部磨课计划名单教师一一进行自己的教学内容陈述。在说课过程中每位教师都能对照教学日历和教学安排进行教学设计,在教学中注重组织教学、教学评价等,结合体育教学的特点融入思想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的相关内容,真正体现了学校体育的“四位一体”的目标体系。

说课结束后体育教学部纪红主任集中点评,肯定了教师们认真对教学的态度及行动,同时对下一步的磨课计划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教研室为单位,集体备课、集中听课、集体评课,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等方面反复推敲、精心打磨,结合学校体育的特点,让学生在体育课中真正受益,争做身心健康的时代新人。(文/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