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高校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201

3月30日-31日,安徽省高校首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北侧体育馆内正式开赛。我校运动员获得女子拉丁单人四支舞亚军和女子拉丁单人二支舞季军的优异成绩。

本次安徽省高校首届体育舞蹈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54所高校,总计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运动员赛前获得比赛信息较晚,在三月初仓促组队训练的基础上,经过艰辛的准备,报二名学生参加比赛。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李垚同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发挥出色,最终获得甲组女子单人拉丁舞四支舞亚军和女子单人拉丁二支舞季军的较好成绩;另一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王慧琦同学也较好的经受住考验,分别进入女子单人拉丁二支舞半决赛和女子单人摩登二支舞第三轮,完成了赛前预定的任务,经受了大赛的检验和锻炼,为下一赛季参赛获得更好的成绩积累了大赛经验

本次比赛取得的良好成绩,得益于学校体育教学改革的良好开端和各学院的积极支持、体育舞蹈社团常年的坚持训练也是我校近年来重视课堂教学质量、重视学生课余竞赛、课外活动开展的结果,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图、文:赵东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