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校篮球协会举办“燃战3v3”篮球周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198

    2019年3月23日早上九点整,由篮球协会主办的“燃战3v3”篮球周末活动于早九点在校南操场举行。此次活动由3v3篮球比赛,斗牛大赛,三分大赛,技巧大赛四部分组成。

    3v3篮球比赛是此次活动的主体部分,在此次比赛中,最终冠军队是陈肥肥队,亚军是朱爽爽队,季军是王海川队。各个队伍的表现都精彩万分,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比赛中途由啦啦队为各个球队热场。其中三分球大赛朱爽爽以十进五的优异成绩,夺得了冠军。

    在当场观众的火热呐喊中,各个球队表现的淋漓尽致,将自身最精彩的精神及技术提现了出来。在角逐冠军队的比赛时,几支优异的球队打的精彩又激烈,不相上下。最终陈肥肥队胜,夺得冠军。结束后三支获胜球队上台领奖。“燃战3v3”篮球周末活动至此完美结束。篮球协会的各个部门积极协调认真工作,为此处“日落蚌院”篮球周末活动的举办作出了自己的努力。

    感谢各位同学对篮球协会所举办的活动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在篮球场上获得更多的快乐。日落西方,但是篮球永不下落。无篮球不兄弟,我们明年再战。(文/王新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