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赴安徽省乒乓球训练基地暨皖酒乒乓球俱乐部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2-25     浏览次数: 169

 2月中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及全体乒乓球专业的教师赴安徽省乒乓训练基地暨皖酒乒乓球俱乐部走访调研,探讨校企合作有关事宜。

安徽省乒乓训练基地暨皖酒乒乓球俱乐部苗顺兴主教练首先带领老师们参观了训练场的场馆设施,并介绍了安徽省乒乓训练基地暨皖酒乒乓球俱乐部是蚌埠市体育局与蚌埠皖酒集团利用各自优势条件联合创办的,近年来在省运会、省锦标赛等赛事取得非常突出的成绩,不断地为国家培养输送了不少乒乓球后备人才。随后双方一起观摩了运动员的训练、比赛。

参观结束后,双方人员就运动队的训练比赛和管理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今后的训练合作管理交流进行了沟通体育教学部主任纪红体育教学部师资队伍、学校场馆设施、校乒乓球队训练比赛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师生参加近几届安徽省高校乒乓球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乒乓球校园文化开展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我校在开展乒乓球活动过程中的优势,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洽谈。

此次走访,是体育教学部乒乓球专业教师王健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促成的。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目前蚌埠市青少年乒乓球项目发展形势及新要求,调研促成了校企双方的实质性合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将提高双能型教师业务能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文:陈立松,图:陈立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