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组织观看大型纪实纪录片《反腐利剑》
发布时间: 2018-07-15     浏览次数: 157

 

 

2018713日,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按照“讲严立”方案的总体部署与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纪实纪录片《反腐利剑》。

大型纪实纪录片《反腐利剑》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影片中,我们从王珉的落马到武长顺的落网、“武爷”们再也不能“下黑手”等20名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为我们披露了大量鲜为人知的巡视细节,既凸显了巡视工作的权威性,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如何破解自我监督的历史性难题上敢于“刮骨疗毒”的气魄与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鲁炜等极少数党员领导干部漠视法纪、肆意妄为,只讲结果不讲过程、只讲效益不守规矩,“剑走偏锋”、任性胡来,拒绝监督、逃避监督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认识我们党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魄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让贪腐之人明白“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道理;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自觉尊崇党章宪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于人民。

观影活动后,还为每位党员分发了“警示教育册”。(文/赵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