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铭记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9     浏览次数: 159

  

76日下午,伴着纷飞的细雨,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来到渡江战役总前委指挥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和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旧址展厅里陈列了当年珍贵的办公桌椅,生活用具,战斗枪械,通讯工具和渡江战役总前委五位领导人的蜡像办公场景等,这些让党员们仿佛看到了总前委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指挥百万雄师横渡长江天堑的雄才大略;仿佛看到老一辈革命家坚信革命成功的眼神与执着的革命信念。大家从一件件史料、一个个革命故事、一幅幅真实画面中重温我党我军浴血奋战的辉煌历史。参观后,党员们在巨幅的谭震林、陈毅、刘伯承、邓小平和粟裕五位总前委领导的油画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在直属支部书记纪红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的铿锵声,在展厅内久久回荡。面对烈士,党员们从内心深处表达了对党的微心愿,党员们说没有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和平与辉煌,我们要学习先烈,不忘初心,努力前行。我们必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
    
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用铿锵的誓词展示了对党的忠诚和与爱戴,用自己的微心愿告慰先烈。今后,大家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