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组织教师参加“蚌埠市首届全民健身登山节 ”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2     浏览次数: 176

  

23日上午,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蚌埠站暨“蚌埠市首届全民健身登山节 ”在禹会区涂山风景区举办,副市长张晓静出席开幕式。体育教学部部分教师和党员参加了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蚌埠站暨蚌埠市首届全民健身登山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市政府主办,起点为东海大道涂山风景区入口停车场,登山至禹王宫折返,全长约7公里。来自蚌埠市各界24支队伍1400余人参加。体育教学部部分教师和党员在纪红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党员教师积极倡导“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主动投入登山活动的义务送水和秩序维护的志愿服务活动。一边快乐登山,一边志愿服务,即充分享受了登山快乐、尽情领略了涂山风景区的魅力,又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和志愿服务的行列中。现场,当党员教师在志愿服务中将党旗扬起时,引来不少登山者纷纷用手机记录了当时的场景。

本次活动正值中国共产党97岁诞辰和安徽省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前夕,体育教学部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既是给党的生日的一份礼物,又是发挥专业优势,为迎接省运会,倡导“快乐登山,健康生活”、“科学、文明、安全、环保”的登山户外健身理念,助推全民健身的一次有益活动。(撰稿:赵东勇,摄影:陈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