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认真组织学年教学质量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185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五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教研室同行测评会议。纪红主任主持会议,综合教研室、球类教研室及行政兼职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教学秘书陈湘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教务字【201850号文件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公布了本学年度学生网上对教师的评价结果。她要求大家按照文件加分申请流程,实事求是地填写审核表,到教务处认定盖章,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将认定表及支撑材料复印件交体育教学部,以便进行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成绩的累计。分管教学的副主任郑湘武就部门制定的考核组织、考核方法、考核对象、考核要求等细则给大家做了解读,同时要求大家要公正的对待每个老师,认真做出自己客观的判断。最后教研室主任组织综合教研室和球类教研室教师分别进行同行评价。

端午小长假后,部门考核小组和部领导班子将分别进行教学质量小组和领导评价的考核工作。

体育教学部本着公正公开、严格规范的态度,认真组织教学质量考核。通过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有序开展,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作用,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思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切实有效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