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Rainbow 啦啦队助力2018 “JAVA ( 佳沃)杯”中国蚌埠国际篮球对抗赛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205

        2018 年 5 月 18 日晚,古巴国家篮球队 VS 埃及国家篮球队的国际赛事---“JAVA(佳沃)杯”中国·蚌埠国际篮球对抗赛如期在蚌埠龙湖体育馆举行,而我校 Rainbow 啦啦队有幸受邀参加此次大赛,为篮球健儿们助力加油!

        本次赛事由蚌埠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中心、蚌埠市体育局承办,蚌埠报业传媒集团、蚌埠市篮球协会、深圳市创新维自行车有限公司协办,安徽省润德体育产业运营有限公司策划执行。作为一年一度全民期待的国际赛事,当晚的赛场可谓是高潮迭起。赛前球场上,来自蚌埠学院 Rainbow 啦啦队的开场热舞,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运动的活力与激情!

        比赛进行过程中,我校 Rainbow 啦啦队的队员们在台下为奔跑在球场上的球员们不遗余力的高声欢呼呐喊。比赛间隙,我校靓丽可爱的篮球宝贝们以动感十足的舞姿向古巴国家队与埃及国家队的运动员们送去加油和鼓励,也将整个体育馆内的气氛燃到了顶点。

        本次赛事,让更多的体育运动爱好者目睹到国际赛事和专业队伍的运动风采,让更多的大学生们感受到运动的魅力,而蚌埠学院 Rainbow 啦啦队也会一直坚持不懈地为“运动安徽、奔跑蚌埠”助力!(撰稿:赵东勇;编审:黄灿 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