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我校网球队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4-25     浏览次数: 696

        4月14日-4月22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甲组在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27个本科高校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安徽财经大学和蚌埠医学院联合协办。

        我校网球队在体育部老师苏绍会、李慧玲的精心指导下获得优异成绩。在男团比赛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刘地、袁登,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江磊先后战胜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然后力克安徽师范大学晋级8强。接着拼下安徽农业大学经济学院进入4强。半决赛中不敌安徽工程大学获得第四名。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刘地不畏强手、敢于挑战,以8战7胜1负的战绩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体现了蚌埠学院网球队团队合作,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不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赛出了蚌埠学院的形象和知名度。(撰稿:赵东勇;编审:黄灿 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