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成功组织四校手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18-05-07     浏览次数: 615

        为了积极备战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手球比赛,5月5日-6日,体育教学部组织了安徽理工大学、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手球队和我校手球队的赛前交流比赛。此次交流赛由分管运动竞赛的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双玲老师负责。

        虽值周末,学校风雨操场内热闹非凡。四所院校代表队采用单循环比赛的方式进行交流比赛,又分组进行了即叫即停及时进行现场技术分析、共同切磋球技、提高整体的技战术水平的交流活动。我校运动员在这次交流比赛中,积极调整心态,基本打出了平时训练水平,很好的锻炼了队伍,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问题。手球队将积极查找每一位队员的不足,对赛前的训练做出针对性的安排。

        此次校园手球,通过请进来,进行互访、互动、互通,加强了校际经验交流,增进了友谊,改进了工作,营造了高校校园手球运动氛围,为参加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手球比赛奠定良好的基础。(文/张双玲 李南南;编审:黄灿 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