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18-03-04     浏览次数: 140

33日上午,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体育教学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调研会,体育教学部主任、支部书记纪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支部支委张双玲传达了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院党字(201811号文件精神,向党员反馈了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和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学习了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容,向每一位党员发放了支部工作意见征求问卷。其次,对下一阶段召开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落实。布置党员按照文件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认真的进行自我问题的查摆,对支部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最后,纪红对召开好组织生活进行总体要求。她说,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的基本要求,务必请各位党员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召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行动上要主动积极,要围绕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树立“四个意识”方面、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决议决定方面、纠正“四风”不止步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结合体育教学部和个人工作实际查找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纪红还就下一阶段教工支部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文/张双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