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149

        5月1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20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直属支部书记纪红主持。

        首先,大家观看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缅怀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观看视频后,纪红带着党员们又重温了一遍马克思的生平,学习习近平谈马克思、马克思主义、学习马克思主义和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及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观点、方法和要求。

        学习中,全体党员深受感染。观看视频时,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的时候,全体党员自发的起立共唱国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认为,今天重读马克思主义,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起来的政党,进一步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今后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断学习,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理论的智慧和理论力量,积极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发展。(撰稿:王凌奕;编审:黄灿 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