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抓住机会学习促进交流提高——体育教学部组织观摩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决赛
发布时间: 2018-04-13     浏览次数: 156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赛正在安徽电子信息学院体育馆如火如荼地进行中,201841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组织无课的党员同志及普通老师赶赴赛场观摩男团决赛。

        参赛队员来至于全省几十所不同地区的高校大学生,激烈追啄的男团决赛场面令人惊叫不已,掌声阵阵响起,赞叹声连绵不断。队员们斗智斗勇,拼搏顽强,球技精湛。

        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党员和老师们带着自己工作问题去学习。大家一边认真地观摩比赛,一边对精彩赛事进行拍照和录像,同时还各自与熟悉的教练和领队进行交流,分享教学、训练、管理的有效方法,努力学习其他高校运动训练的经验。

        通过此次的观摩活动,老师们受益匪浅,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提高今后的教学质量和训练水平开拓了工作思路,为改进提高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十四届运动会还有排球、网球、篮球、足球、田径、健美操六个大项比赛陆续进行,体育教学部将采用不同的方式继续组织好老师的观摩与学习。(文/陈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