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省运会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4-09     浏览次数: 558

       

44日上午,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体育教学部召开了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赛前动员会,全体备战运动会的领队和教练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运动竞赛的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双玲主持。

会上,张双玲对我校赛前体检保险的准备、各项比赛的时间安排、运动训练计划落实、赛中学生的管理、临场指挥技巧等作了详细的布置。体育部主任纪红发言指出,本次比赛是我校历年参赛规模最大的一次,这不仅是对我校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我校运动竞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一次有力促进。希望各位领队、教练切实安排好训练计划,储备好比赛能量,在前期积累的基础上,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比赛中,要抓住机会,锻炼队伍;要加强和兄弟高校的交流,主动学习,努力提升教练员的执教水平;要强化纪律要求和安全教育,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师生同台,共同展现我校的良好风貌。同时,她预祝各运动队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做好水平,争取取得较好的成绩。

最后,纪红还对各位体育老师在省运会羽毛球比赛赛事组织与服务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王凌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