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我校教工排球队在蚌埠市首届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1-02     浏览次数: 297

        为进一步推动蚌埠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推广普及气排球运动,蚌埠市体育局于10月29日至30日在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体育馆举办2016年“安财杯”蚌埠市首届气排球比赛。参加本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比赛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的形式进行。

        我校教工排球队在体育教学部主任戴路和教工排球协会会长朱晓靖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比赛。在组队时间不长、接触气排球时间较短的情况下,我校教师选手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努力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配合默契,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打出一个又一个漂亮好球,赢得场下一阵阵喝彩声,最终我校教工取得男子组二等奖和女子组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此次参加气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交流,激发活力,而且展现了我校教工“健康、团结、奋进、和谐”的团队氛围和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文/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