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15     浏览次数: 146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及“万堂党课进基层”活动的开展,6月14日下午,在体育部会议室体育部主任戴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党课学习,会议由体育部党办主任张双玲老师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戴路的党课主要从“勤学笃学,增强政治自觉”“正风肃纪,规范政治行为”“履职尽责,强化政治行为”这三个方面讲解,解读了党员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是维护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的根本规定;严明政治纪律,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切实增强党员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

        最后戴路结合自身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认识和体会,希望每位党员教师都能通过学习,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加深理解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主导思想,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政治上坚定信念,自觉用党章指导日常工作,用党纪规范自身言行,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做合格教师党员。(文/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