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召开“两学一做”学《党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6-03     浏览次数: 26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和学院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引导和激励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6月1日上午8:30在体育部会议室体育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党章》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路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戴路从十八大修改党章的必要性讲起,重点讲解新党章修改和党的十八大新思路、新境界、新精神的重点内容,要求党员骨干带头学习贯彻执行,一是把新党章、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作为每个党员的行动指南,自觉贯彻到工作中的各个方面;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和谐的良好氛围;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素质学习,努力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员教师;四是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水平,两手都要硬。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仰,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愿奉献,把工作做得更好一点,再好一点,为蚌埠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会上,张双玲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通读了《党章》,大家通过《党章》的学习,对照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内容,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就如何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畅谈学习体会,努力在工作生活中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最后,体育部党支部书记戴路号召广大党员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以身作则,并加强专业学习,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从身边点滴小事学习,为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不断奋斗。(文/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