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我院女子手球队夺得第二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5-08-03     浏览次数: 198

    7月24日,2015第二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在蚌埠市龙湖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内地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等22所高校的32支队伍参赛。本届大学生手球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手球分会主办,蚌埠医学院承办,比赛时间持续至本月31日,比赛主要采用分组循环赛方式进行。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我院女子手球队冒着酷暑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女子甲组的冠军。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训练中手球队的姑娘们和张双玲教练同甘苦,共进退,坚持不懈,自强不息;比赛中全力以赴,发扬了风格,发挥了水平。安徽农业大学是甲组中公认的强队,曾数次蝉联锦标赛冠军,实力不可小觑。在对阵安徽农业大学队时,我院手球队克服心理压力,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凭借过硬的技术以及良好的心态将上半场的比分拉至8:1,下半场安徽农业大学虽有心追赶,但敌不过我院手球队的连续追分,最终击败对手。

    女子手球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员的刻苦训练,离不开教练员的用心与耐心,更离不开蚌埠学院各方的支持!希望手球姑娘们再接再厉,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继续在手球赛场上展现蚌埠学院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继续为校争光!(文/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