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蚌埠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5-10-29     浏览次数: 223

    10月29日上午,蚌埠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一运动场隆重举行。虽然秋风渐起、天色阴沉,但是看台上人声鼎沸、气氛火热。党委书记刘泽功,党委副书记、院长施光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兆武,副院长郭宛京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开幕式。副院长郑桂富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节奏,各代表队入场式拉开序幕。各代表队运动员依次入场,他们器宇轩昂,迈着坚实的步伐走过主席台。跃动的花球、嘹亮的歌声、热情的舞动,形式多样的表演彰显各代表队的英姿飒爽和系部特色,充分展现学院师生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最为精彩的是文体表演。为我院夺得多次大学生啦啦操赛事奖牌的Rainbow啦啦队首先上场,他们伴着青春活力的歌曲,腾跃矫健的身姿,赢得场上观众热烈掌声;教工健身队的“舞动健康”更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优雅的舞姿,让平时在三尺讲台的老师拥有了别样的魅力;由我院各个学生团体参加表演的全面健身操“中国味道”和代表传统地域特色的花鼓灯表演,是两种不同风格的运动,让观众感受了现代和传统的异样精彩。

    党委副书记、院长施光跃致开幕词,他指出一年一届的田径运动会是贯彻落实“全面育人”教育思想的重要载体,学院近年来参与全国体育赛事取得的优异成绩,有力带动了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本着“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尽享运动的快乐,更寄望全校师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健康快乐。

    党委书记刘泽功宣布蚌埠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历时两天,810名学生运动员和200余名教职工将参加三十余项田径项目和趣味运动项目的比赛。(文/王杰)